close
雖然剩下沒幾天

可是卻每天都睡不著 閉上眼 就想到從前的一幕幕一直湧上來

好的 不好的 熟悉的臉孔 剛開始的辛苦 跟快樂

一想 就拼命掉眼淚 明明很累 卻總是凌晨三四點才睡著

每天早上眼睛都是腫的 臉也是垮的


中午我是expo 因為忙所以更要專心

我小小聲的跟同伴說 請大家幫忙喊招呼語 給姐姐一個面子

因為快不在了 ㄍ一ㄥ一下

果然 中午聽起來朝氣十足 我很高興

謝謝你們


這幾天 有很多的關心 跟熱心

都是來自離職的同事們

很高興你們對我那麼好


最近...上班都是在搞笑

靜下來 會讓我受不了

要說是強顏歡笑也沒錯

我問四吉說 會不會忘掉我

四吉說不會 尤其是對他好的人

只要有好的回憶在就行



今天有跟阿港抱抱 其實我快哭了

港港在頭暈 所以我撐了一個鐘頭麵區

手超痛

希望他的感冒早點好



還有我家innda.....大孩子一個

溫老大偏這時候去大陸 不知道在走之前還能不能見到他

我很愛他說笑話 也最怕他 他罵人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每次我都喜歡抱著他的肚子撒嬌一下下



人沒走想念已經開始了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