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雖然沒睡飽很怒

不過看到我心愛的木村拓哉載歌載舞

真是小鹿亂撞 心花朵朵開呀(羞)

身為大時代青年 看晨間新聞是一定要的

有一則不狂推的話 我阿公會託夢呼我巴掌

端午節連續假期國道壅塞,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更是天天大塞車,車陣有時綿延長達二十公里。但交通部路政司長祁文中昨天竟然說:「塞車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那代表經濟成長。

瞎小啊這個......

現在知道能夠當大官的人思考邏輯一定是異於常人的

所以我們這種正常人就一直在民間受苦(汗)

你高速公路塞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要連假就必定變成大型收費停車場吧

這跟經濟起飛有屁的關聯

人口成長 路當然不夠用

所以才要蓋高鐵咩

然後高鐵又弄得亂七八糟

最後我們就是被逼得走上街頭

回老地方堵車堵到天荒地老

這不正是傳說中的因果循環嗎

嘖嘖....歎為觀止

原來無厘頭並不是星爺的專利


昨天晚上在店裡吃晚餐 我吃了一個花生醬三明治

今天早上起床就發現嘴巴旁邊馬上腫起來

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體質差的不能吃巧克力花生香菇.....醫生的話言猶在耳

我完全就是沒在聽 然後不蘇胡才在靠北靠木


趕在報稅最後一天結算我們家要被政府打劫多少錢

一萬六千八!!我有賺這麼多嗎

如果有 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存到錢

如果沒有 為什麼我還要繳這麼多

有法規可以讓我提出證明不繳或是緩繳嗎

比如你們都把納稅人的錢拿去亂蓋停車場或是鬼才會去的活動中心旅館之類的

養蚊子我家的流理台兩天不洗就可以了

為什麼還要花自己的辛苦錢呢

有個明明是豬腦卻從不承認的人

說要用信用卡繳稅

沒想到你是洋蔥 被政府剝一層皮之後還要再被銀行剝一層皮

希望這種智障基因 不會在小夏身上出現


昨天第二天上班學閉店 店長太看得起我了

叫我馬上要學會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是不是他發現我有與生具來的內場特質呢(笑)

這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