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眼看到你 就不是非常喜歡

有人說處女座很龜毛

是我直覺準吧

因為你不是我的tone

第一眼看到你老婆 我也不是非常喜歡

不過為了製造和樂氣氛

就要作出一團和氣的假象

為什麼我後來一點都不想聚會

就是因為

看到你們家浩浩蕩蕩的食神五人組

會讓我覺得吃不下

而且不管任何場合 都是這樣

甚至還有眷屬外帶

貪便宜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老子剛好個性跟你們相反

開心的話 路邊攤就很high

不開心的話 就算是東西再貴場地再高級

照樣擺譜走人


今天有聽說您瀟灑來去的事情

原因不想問也不想知道

只是覺得貴公司待您也不薄

好歹打個電話 或是當面跟老闆說一下

連這點都做不到 敝人懷疑你的公民與道德是零分

讓我覺得相當驚訝的是

貴府食指浩繁 居然有這樣大的勇氣說不幹就不幹

想必是中了樂透彩喔?!



擺爛才是王道 這句話又出現在我腦海中

原來這社會已經惡質到這種地步了唷

美賣啊美賣

果然人不能太老實

扣錢 扣錢 再扣錢

才會讓員工驚驚啊

這真是好例我要學起來以暴制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