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拿出計算機加總了一下

扣掉這篇 這幾年來我寫了八百多篇文章

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大啟示


沒想到我可以持續這麼久

雖然很多文字是發牢騷 放空 沒營養

回首來時路 忽忽悠悠 也有一千多個日子了吧


今天在中時副刊看到很多喜愛的文章

有一篇 是兒時記憶

作者在人稱的後山 也就是宜花東一帶長大

他說 往事就像風一樣 呼嘯而過

現在寫的 就像是風的切片....


我忍不住低頭翻譯成英文 是piece of wind嗎

能夠想出這樣的形容詞 我由衷的羨慕著

本來以為破千篇文章是遲早的事情

誰知道進度緩了下來

俗事纏身吧 我想


銅臭與靈魂 是不能擺在天平上的嗎 我不信


喜歡的東西我依舊不會變

我的人生計畫 其實 一直默默在進行著 從來不曾偏離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