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你嚐嚐踢到鐵板的滋味..

保證你內傷兼骨折

真想看看你七竅生煙的樣子

我會更開心



都已經跟你說過幾次了

我是好脾氣沒錯 但是到忍無可忍的時候

一定會爆 而且是爆到讓你無法想像

你不信 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尊敬你

你予取予求是怎樣..

沒有永遠的弱者

溫良恭謙讓是我的處事原則沒錯

不說話是因為不想計較你雞蛋裡挑骨頭

不回應是因為我也有做錯的地方

但是你軟土深掘就大錯特錯


偶爾 不 應該是說 當壞人真的很爽

讓人家牙癢癢的時候我在仰天長笑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真的是逼不得已的最後防身武器啊

在我面前耍狠 罵人 不要緊 都沒關係

這次 我一次就讓你陰溝裡翻船 上不了岸


我在說誰?

保證不是看得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因為對方是電腦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