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陳弈迅(Eason)也很久了啊..

雖然對我來說 張學友才是我的年青時代

卻也練出聽到前奏就知道是什麼歌的心領神會


很少看電視 但是我還知道星光班 超偶這些比賽節目

Eason的歌不好唱 所以 很多參賽者都會挑他的歌來挑戰


背包...nike現在是半退役狀態

今年這一年 它陪著我渡過很多快樂的時光

現在 該是讓它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等我帶著它再度出現的時候 就是要去遠方了啊


好久不見...好多我親愛的朋友們

無時不刻都在想念著你們的臉孔

還有在我生命中你們出現的那一刻

有笑 也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