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這麼久沒有在這裡寫新的文章了

明明記得上一篇是不久前才寫的 怎麼忽然就快月底了

時間真是快得叫人心慌


近況是一樣過著看不到白天黑夜 每天都被關在美食街十二小時的日子

還好美麗華的規模不小 總可以找到機會逛一下

比如到收銀課兌換零用金 或是下午一小時的休息時間

無印良品和樓上四樓的誠品 就會成為我稍事喘息的地方


在這裡上班 最大的開銷就是吃

雖然有供應員工餐 可是 每次看到頂好 都會忍不住走進去買個零食之類的

還有岩島成每天新鮮熱呼呼的現出爐麵包

Dunking Donuts的香濃霜淇淋....


所以最近我胖了一圈XD

但是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說吃太多麵包會導致高膽固醇

餅乾對腎臟有傷害


這兩樣都是我的心頭好 看了好失落喔

為了省荷包跟身體健康

現在晚上回到家只好吃水果代替~~

吃宵夜真的是一旦上癮就很難戒除的壞習慣

因為每天都很忙碌 吃東西就變成了唯一可以發洩的管道


接下來還有一段苦日子要熬...過年

想了就心驚膽跳 因為工作的關係

已經很久都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了

還好自己長大了 比較沒有太嚴重的失落感

雖然也是會想要出去玩

可是想到以前那種 動不動就塞車十幾小時的陰影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休個一兩天 短期的自助旅行

然後其他時間窩在家裡看書寫文章~~


等一下要來去世貿逛書展了 這種僅有的小幸福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