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多爸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再帶著妻小悠遊於量販店及3C賣場之間,只要外出大多數踏青去。

我想可能是受他同事的影響吧,然而這改變並非因為他同事也喜好大自然,而是那位先生年紀跟我差不多,卻深受高血壓所苦(180/220,是我的兩倍多),所以說破了嘴皮不如真人真事來個震撼教育,老宅男才會知道運動讓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台北近郊可以休閒的地方其實不少,這次我們選擇去桃園的五酒桶山。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懷孕五個月的時候也曾經去爬過山,只是那次選擇錯誤的入山道路,差點沒讓大肚婆早產=.=

這次去就學乖了,帶個小朋友去如果爬山難度太高,保證他下次死也不來了。

生態很豐富喔,處處可見野鳥蝴蝶,空氣非常好,可惜我對野生動植物完全不懂,全部以不知名來形容。




差不多走了二十分鐘,因為天氣炎熱,城市長大的飼料雞小夏開始發脾氣了,一直要我抱;不過來運動本就是要流汗的,沒人要理他,他就全程臭著一張臉都不說話。


因為坡度平緩,很多人帶狗去爬山,沿路見了不下有七八隻吧,不過除了一隻可愛的黃金之外全是小型狗,下次也要帶小多出來練腳力才行。


回程的時候看到一攤賣自家種的菜,連泥土都沒洗淨的山蔬看起來好有生命力,感覺馬上可以生吃,家庭主婦看到立刻心動起來買了幾把回家。


我們是沒走完全程,但是也差不多步行了一小時有,大人小孩都充分運動了喔!在台北市已經沒什麼地方可去的時候,往桃園新竹一帶去找,總會有很多令人驚喜的步道與林場,要活真的是要動,小夏最近硬被我拖著到處跑,食量變好,感覺又長大了很多。
(小夏的os:阿娘喂,我解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