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原創的idea不是我,不過我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見過了,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出處。

之前有說過家裡頭多了一台烤箱,前後我也弄過幾種不同的料理,這次因為去食材行買了些比一般超市便宜的東西,所以就想變些西式的早餐,不然每天吃燕麥粥或肉鬆蛋餅也很膩。

材料如下圖:厚片吐司一袋、一小罐蕃茄醬、一小包沙拉醬、、水煮鮪魚罐頭一罐、起司條一包。


一般市售的pizza在烘烤加料之前要先塗上pizza醬,做法很簡單,沙拉與蕃茄醬各一小茶匙混合均勻就成了,塗在厚片吐司上頭之後再依序放上鮪魚、起司條,送到烤箱約兩分鐘就完成了。

看一下成品,這是小多爸自己做的,起司放太多有點溢出來的感覺


有些鮪魚罐頭是有加蔬菜的(洋蔥+玉米豌豆之類的),有些就單單是鮪魚肉而已(像紅鷹牌海底雞),我特意挑了前者就不需要再切洋蔥,而且它原本就加了些番茄醬,好看又好吃。

就這樣一片加上一杯咖啡,早餐就十分飽足了,而且只需要五分鐘,成本保證比外頭賣的麵包漢堡便宜,除了要趁熱吃是個小缺點之外,真的是經濟實惠,有興趣的同學不妨一起來討論要怎麼弄可以更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