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很反常,我被蚊子咬的次數是往常的N倍,還以一天平均兩個腫包的『業績』快速成長。而且很氣的是,第一天被叮都會腫得很厲害,然後第二天就幾乎完全消失,第三天又再腫回來而且奇癢,反覆持續一個禮拜以上才會好。(這什麼爛體質嘛)

所以每天晚上洗過澡之後我總是邊擦藥邊跟小多爸哭訴,有一天小夏可能是不耐煩了,跟我說『你不要哭啦,我拿藥給你擦』,然後雙手奉上家庭號的曼秀雷敦。

某次在中午時分等了半小時以上的公車,我已經氣得抄起手機打客服專線去訐譙,一方面也是心疼兒子滿頭大汗的頻頻張望他心愛的公車,他卻不動怒,安慰我『再等一下下就來了啦』

有時候我真的很汗顏,自己實在太暴燥,已經忘記了忍耐和寬容是怎麼一回事,小朋友的慢條思理也許有助於他從容的觀察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