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的時候,清晨五點半醒來,打開電視看國劇。沒想到在傳統戲曲式微的今日,我還能夠聽上半齣『金山寺』,十足的lucky day。問我為什麼喜歡這種老掉牙、慢吞吞的舞台表演,我也說不出所以然,反正從小學就愛上五光十色的臉譜和青衣水袖,一直到現在。

我自認有多重人格,所以聽國劇的我和聽流行音樂的我絕對不會精神錯亂。

◎喜歡整齊清潔,但是只做表面工夫,其實我的衣櫃很亂;只要有客人來稱讚家裡頭乾淨,我都會老實的說因為客人來所以要做做樣子。我看起來很不拘小節,其實龜毛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比如愛洗手,書本一定要角對角邊對邊擺好,喜歡買很多收納工具把所有物品合理尺寸化,偶爾會覺得自己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

◎喜歡簡單素雅,但是在我的穿著上看不出來。

◎我不在意被批評很假仙、做作,自命清高,因為我常會犯了把所有人都定格在高標準的毛病,雞蛋裡挑骨頭和嘴賤是家常便飯,但是現在比較修正些,除非對方囂張到我看不下去,或者比我更假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