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就是陸陸續續有些面試,履歷表也編修過很多次了(沒什麼顯赫的工作經歷又沒什麼專長的,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瞎編),不過光在家裡頭等通知是不行的,大概每天我看到還可以的就猛打電話,要積極才行呀。

◎家裡

天氣越熱地上的螞蟻越多,因為我有點小潔癖,受不了這些昆蟲一直入侵,所以每天都跪在地上猛擦地板,什麼酒精漂白水清潔劑全來,角落能掃的家具能搬開的也清理過一次,照樣沒用。過了四天之後我終於受不了這種耗費體力的苦工,用小蘇打粉灑在螞蟻出沒的路徑,然後強迫自己不要再去管地板乾不乾淨,好像真的有效....

◎自己

今年夏天臉上的問題還算ok,但是我卻變成全家最容易被蚊蟲咬的人,偏偏我本身對傷口的癒合力很糟,滿腿都是傷疤,還有什麼起疹子水泡的也不定期的冒出來,真的很氣。關於減肥我已經有點意興闌珊了,大概再怎麼樣少吃多動喝什麼油切之類的也到了一個瓶頸,除非再增加運動量;但是天氣熱已經很耗體力了,再來個早晨慢跑之類的,還沒瘦下來就先中暑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