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既不在山邊也不靠近海邊,跟娘家北投比起來其實不算冷,可是今早還是讓我的鼻子處於罷工狀態。摸摸身旁睡著的幼兒,手是溫的,真是個踢被狂。給他穿了防踢被睡袍也沒用,半夜每次醒來就會下意識的抓棉被往他身上蓋,每天早上醒來照樣睡在棉被山上面。

昨晚把小多個人專用毛毯拿出來鋪在小多爸身旁,果然牠就很老練的走過去躺好,看來牠的幾件衣服應該都要拿出來了。今年牠剃掉的毛長得好慢,大概也是老化的現象之一吧。

坐月子練就的麻油雞禦寒神功今年還不曉得能不能發威?我真的不喜歡把自己穿成個會走路的香腸,不過好消息是我覺得還不夠冷到要穿衛生衣就是了,今年開春冷成這樣,我居然連衛生褲都沒想過要套一下,有進補有差別的喔!

至於小夏嘛.....早上給他穿了毛線外套,毛襪外加有內裡的褲子,出門又裹上最厚的外套,光看著他那一身都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沒把他穿成小熊,我會被高層的輿論壓力攻擊死,不過我相信他本人應該也是超級討厭穿這麼多的,因為每套一件他就碎碎念一次。

相信未來幾天火鍋會是餐桌上最常出現的東西,難怪過完冬天我的牛仔褲都會穿不下,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